北渚九歌

周更周更周更!

不死者-周戎篇

时间:3019.4.20.

坐标:东京


城市的上空被血染红,城市里弥漫的是浓烈的血腥味。硝烟弥漫,楼房坍塌。丧尸呈扭曲状,占据了城市的大部分。恐惧的哭声已经被血肉撕碎掩盖了,他们喉咙中发出的唔噜声让人害怕。

“必须立刻清扫!”周戎狠狠一拍桌,“救人为主。哪怕那人只剩最后一丝呼吸,也得给我救回来!”

“管他们做什么?”一人不屑地转着笔,“救救自己人得了,自己人都管不了,还有闲心管别人?您可真是心......”

周戎赶在那人说完话之前将他打翻在地。椅子摩擦瓷砖,发出刺耳的声音。

“混蛋!”周戎一拳正中那人鼻梁,是鼻梁骨碎裂的声音,“你这种人渣怎么会出现在基地里!”

那人鼻血肆意流淌,周戎手上也沾了些许。

“戎哥,冷静!”

“别打了!要出人命了!”

“快快快,拉住他们!”

参会人员一哄而上,勉勉强强将二人拉开。那人已经不成样了,满脸是血,眼睛肿得老高,下巴脱臼,牙齿也碎了几颗。

“你他妈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周戎的脸涨得通红,眼角和嘴角都有轻微擦伤,“你真给中国丢脸!你就是个耻辱!”

那人早已神智不清,飘飘悠悠。

周戎狠狠一拍桌:“不管如何!只要是活人,都给我救!”


————未完待续————


下一篇:司南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