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渚九歌

ruoxie190.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3篇文章,71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北渚九歌

北渚九歌

 

朝俞—医闹

“我要你给我儿子赔命!”一个女人披头散发,张牙舞爪地扑向众人身后,贺朝怀中的谢俞,“要你做什么?人都救不了,还当什么医生!滚回家吧!”

谢俞浑身发抖,他刚从医两年便碰上了这样的事。这事儿本就不怪他,那孩子被送来的时候头上破了个大窟窿,浑身是血,一根钢筋正好刺进他的胃部。谢俞告诉过家属这孩子救不了,可人总是抱有侥幸的。

“你就是个废物!”一个装满了水的矿泉水瓶飞向谢俞。

“艹,”矿泉水被贺朝挡下了,贺朝低声骂了一句,那一击还挺重的,胳膊传来阵阵痛感,幸好没砸着谢俞,不然这女人可能要秒死了。

“你......你没事吧!”谢俞担心地看着贺朝,虽说这确实不怪他,可他还是有负担的。看着一个生命在自己手中流逝,罪恶感涌上心头。他推开贺朝,推开保护他的医生护士,走到家属面前:“对不起,对不起,是我不好。”

“谢俞。”贺朝想上前护住他,却被再次推开了。

“是我的错,是我没能救回他。”

病人家属或许是意识到了什么,一言不发地跟着一个护士离开了。众人散去,谢俞瘫坐在地上,目光呆滞。

“谢俞!”贺朝将他搂入怀里,轻轻抚着他的背,“没事了,都过去了,都过去了。”

贺朝从未见过这样失神落魄的谢俞,那撕心裂肺的哭声让他的心不断抽搐,那个强大的谢俞脱去所有外衣,展露出了最孩子的那一面,他第一次听见谢俞哭成这样。

他有些自责,自责自己最近忙于工作没有好好陪他;自责自己作为一个只手遮天的大总裁,却保护不了挚爱,让他遭受这样的委屈。贺朝亲吻着谢俞的额头,将毕生温柔都放在了这个吻里。


“乖,别哭了,我带你回家。”


北渚九歌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北渚九歌”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