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渚九歌

周更周更周更!

朝俞—你就是划破我黑暗世界的光

贺朝掐着谢俞的脖子,将他提到天台之外,脚下是车水马龙。谢俞没有反抗,双臂自然下垂,眼里没有一丝生机,只有无限失望。他勾着嘴角,在猛烈的寒风中微微抬手,想去触摸贺朝那冰凉的脸颊。贺朝偏头躲开,眼里尽是厌恶。

“你.......你曾是.......曾是划破我黑暗世界的.......黑暗世界的光.......”谢俞狠狠抓住贺朝的手,拉开,任凭纸一般的身体下坠。寒风在他耳旁嗡嗡作响,整个人都被寒冷和死亡包裹着......



“咔!”导演满意地拍了拍手,“很好很好!是我要的感觉!是我要的感觉!好好好!真好!”导演笑着和朝俞二人握手,开心全都挤进了他脸上的皱纹。

谢俞动了动脖子,直接走开了;贺朝握着导演的手,两人攀谈,甚是开心。



“刚刚是我下手重了,”贺朝看着谢俞脖子上的指痕,心里满是愧疚,“还疼吗?”

谢俞摇头,抹了点药:“没事,不疼。”



城市的夜景很美,高楼的灯光都打开了,五彩斑斓,落地窗前拉上了沉重的窗帘,外面的景色如何,里面人并不想看,他们只想对坐着,看着眼前人,已胜过炫彩世界。



曾经也幻想过将自己封闭在黑暗世界中;曾经我的眼里是无尽的黑暗,没有期待,没有目标,直到那天,遇见了你......

“你就是划破我黑暗世界的光”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