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渚九歌

周更周更周更!

杀破狼-长庚-白日宣yin不害臊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伴着微风卷过屋檐上垂下的铃铛,略过屋檐下藏着的燕窝,带起地面上的一丝尘埃。

长庚穿着一件单薄的衣服坐在院子里,看水面层层涟漪,听树叶沙沙作响。

“怎么?大清早的在院子里遛鸟?”顾昀端着一个老大爷专用紫砂壶,晃晃悠悠地走了出来。

长庚微微侧过脸,抬手将顾昀拉到面前,头靠在他胸口上,感受着胸腔的一起一伏。顾昀身上的香味是由内而外散发的,淡雅清香,不艳俗,仔细品一品,倒是和长庚的体香有些相似。

“嘿,小兔崽子,跟你说话呢!”顾昀拍了拍长庚的后背,“一大早发什么骚,赶紧给我撒开,要是让人看见了,这城里肯定是要传当朝皇帝是个断袖的!别给我惹事啊!”

长庚抬头看着顾昀,手不自觉地探入衣服,上下摸索着,随后叹了一口气道:“消瘦了。”

别的大帅要不五大三粗,要不浑身肌肉,强健如猛虎,这位可不一样,清瘦的好像别人养在深房中的男宠。

“以后多吃点,这么瘦,摸着一点都不舒服,长点肉好!”

顾昀白了他一眼:“嫌我了是吧?我要是吃胖了,不得压死你?我这是关心你的生命安全啊!”

“合着我还得谢谢您的不压死之恩是吧?”长庚心想,嘴角不自觉地上扬,整了整不存在的衣襟,“咳,我可没嫌弃你啊!不过......你这么体恤我,我是不是应该好好赏你一下?”说罢,长庚双手环上顾昀的脖颈,一个翻身,将顾昀按在了椅子上。

“小兔崽子,一大早也不知道害臊!”顾昀嗔怪道。

长庚干脆把自己的流氓性格暴露出来了,在顾昀的耳廓上轻轻咬了一下:“一日之计在于晨,义夫没听说过吗?”

顿时,脑中如火山爆发,温度直飙,见顾昀的脸已红透,长庚坏笑了一下,放开顾昀。

“义夫,换衣服吧!我们去集市上转转。”

哟,亏这小崽子还有点良心,老腰算是保住喽~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