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渚九歌

周更周更周更!

朝俞-有你在,真好

浅粉色的桃花瓣飘飘然落在两树之间的秋千上。两个穿着印有立阳二中四个字的校服的男生漫无目的的走在樱花小道上。

一片花瓣恰好脱离花朵,落下。

谢俞摊开手掌接住花瓣,将手平移到贺朝面前:“哥,花瓣终有离开花朵的一天,这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对吧,哥。”谢俞轻轻将花瓣吹开。贺朝没有说话,低着头,踢着石子向前走。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的!”谢俞快步上前,揪住贺朝衣领,“你今天一天都在躲着我!为什么?”

贺朝淡淡看了他一眼,推开谢俞的手:“别碰我。”声音不带任何情感。

谢俞苦涩一笑,然后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低下头,看着脚尖。

“谢俞......”

“再叫我一次小朋友,好不好?”谢俞央求道,“就一次,我就满足了。”他的声音小到连自己都快听不见了。

贺朝的嘴微微张开但又闭上了,大概小朋友三个字对他来说是很难以启齿的词吧。贺朝蹲下身子帮谢俞绑好鞋带,然后又替他整理了一下衣服,这画面好像是在举办非常严肃的交接仪式。

“哥!”谢俞几乎要哭出来了,眼眶通红,泪水已无法掩藏,“哥!你到底要干什么!你回答我啊!难道你要把你的小朋友抛弃在半路上了吗?你就真的那么喜欢那个女孩儿吗?”谢俞冷静的有些过分了,让人心里直发毛,嘴角那一抹满是身体的笑勒紧了贺朝的心弦

贺朝偷偷吞了口口水,继续往前走,大概走了两三步,他突然转身向谢俞冲了过去,然后猛的单膝跪地,也不知是从哪里掏出来了一枚戒指:“谢俞!我的小朋友!嫁给我好吗?”戒指上刻着贺朝&谢俞。谢俞一时懵了,盯着戒指半天伸不出手。

“真是墨迹!”贺朝强行拽过谢俞的手,然后把戒指戴了上去,“哟,哥的品味依旧那么好!”

过了一会儿,谢俞的信息库终于顺清楚了。他的嘴角上扬,“温柔”地对贺朝笑道:“哥,咱们是不是该聊些什么?”

“聊什么?”

谢俞一把勾住贺朝的脖颈,吻上了那湿润的唇:“有你在,真好!”

难得小朋友这么主动,贺朝怎会放弃?轻轻托着谢俞的头,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有你在,真好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