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渚九歌

周更周更周更!

朝俞-高考

是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了

“老谢!”贺朝叼着棒棒糖,一手插在口袋里,一手搭在谢俞肩上,“咋样,多少分?”

谢俞看了一眼贺朝,又低头看着手机。贺朝顺着谢俞的视线看了过去:“我*,老谢牛逼啊!比你哥还高!但你哥也不差!”贺朝拿出手机,翻到之前截的图,“来,你现在还有机会好好崇拜一下哥!”

谢俞内心:是是是!太崇拜了

“考哪儿?”谢俞问道,“清华还是北大?”这句话明明是用来应付顾雪岚女士的,现在却显得那么庄重。

贺朝被这一问懵住了:“什么?随便你吧!我永远跟着你。”贺朝的五指插进谢俞的发丝里,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一点。

谢俞看着贺朝,不知为何,眼眶里竟有了泪水,声音有些颤抖:“哥。”声音很小,只能他们俩听见。

“怎么了?”贺朝舔去谢俞眼角快要滑落的泪珠,“老谢别哭啊!你这样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哥欺负你了呢!”

“本来就欺负了!”

贺朝嘴角一勾,靠在谢俞耳畔,幽幽道:“你不怕丢人的话,我可以现在就好好欺负你一下!”温热的气息窜入耳朵,谢俞的脸顿时红了起来。

“不,不要!”谢俞将脸埋进贺朝怀里,“考清华吧!”

“好,都听小朋友的。”贺朝捏住谢俞的下巴,闭眼吻了下去。

画面定格在了这一刻:温暖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在地面上,和风习习,树下,一长椅,一双人。

评论(10)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