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渚九歌

周更周更周更!

云梦江氏篇

“阿澄,阿羡,来喝汤了!” 江厌离笑着端着一碗莲藕排骨汤走了过来。腾腾热气盘旋在碗的上方。

“魏无羡!你整日里不学无术就算了,还敢带着江澄出去玩!我看你是皮痒了!”虞夫人扯了扯手中的紫电。紫电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让人望而生畏。

“紫鸳,孩子还小,贪玩也是正常,今日就饶了他们吧!”还是那个温和的声音,和蔼的笑容。江枫眠坐在椅子上,一手撑着头,一手拿着簪子,“紫鸳,我觉得这簪子很是好看,很适合你,所以就买下了。来,我给你带上!”“才不要呢!竟买些无用的东西,浪费钱!”虞夫人嘴上这么说,但心里总归是高兴的,由着江枫眠帮她把簪子带上。江枫眠拍手笑道:“好看,真好看,阿离,你看呢?”江厌离轻笑:“嗯,果真很适合阿娘!”

“若你喜欢,我也帮你买,我们金家不缺这些钱。”金子轩拦着江厌离的肩,在她发丝上落下一吻。

魏无羡慌慌张张地跑进厅内,失神地环顾四周。“你怎么了?”江澄问道。魏无羡一把抓住江澄的手:“你刚刚,刚刚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是阿姐,虞夫人,江叔叔,还有金子轩那个混蛋的声音!”大概是太紧张了,江澄艰难地抽出手:“你发什么疯!这儿哪儿有人?”“大概是幻听了,走吧!”魏无羡低着头出去了。

江澄回首看向正中和两侧的座位,那熟悉的感觉似有似无。


评论

热度(24)